Friday, August 1, 2008

飛行報告 - 20080801 CX450 HKG-TPE

台北超豪『公幹』之旅(上) - CX450 HKG to TPE

Summary

航班    :Cathay Pacific CX 450
器材    :74A, B-HUG (Boeing 747-400)
座位    :50A 經濟客艙
始發地   :HKG - Hong Kong Int'l Airport Terminal 1
出發閘口  :63
起飛時間  :2008年8月1日 10:25 ( GMT+8 )
起飛跑道  :07R
目的地   :TPE -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rminal 1
預定抵達時間:2008年8月1日 11:45 ( GMT+8 )
抵達閘口泊位:B10

前言

去年五月,趁經濟好的時候轉工,在轉工中間的空檔時間去了一轉英國(見這篇這篇)。回到家時,屋企人便『乍型』,話我去咁多次旅行,佢地就一次都無去過,結果,就襯屋企最細個妹都放暑假的時候,請屋企人去台北玩四日了,而我就充當導遊加流動ATM .... X_X。
為了屋企人舒適,同埋避免晚機去,早機返,結果就去了Cathay Holiday買Package,加呢樣,加個樣後,再計埋no paid leave,結果頭兩個月份糧就咁比了Cathay X_X....

就因為今次個trip,對我來說基本上是『公幹』,因此以下的飛行報告唯有請外援幫手了

Donald 帶你到台北


你好,我係Donald Duck,今次因為阿John哥哥要做領隊,結果佢委託了他的妹妹,他的妹妹又委託了我,去介紹一下我們這程機。
呢張就係我的Boarding Pass了。

乘APM再行了不久,便到達了Gate 63,出發前當然要和載我到台北的飛機合照吧。



好,我們登機了,因為未坐過飛機,好緊張呀,快點扣好安全帶準備起飛吧,原來這是新的經濟鴨艙..唔係,係客艙座位呀。


望望窗外的景色,不知道何是起飛呢?


10:27,我們終於起飛了,在我下面的就是香港機場了。

起飛後十多分鐘,服務員便派了份飛機餐給我了 (John按: 又是腿蛋包...)

吃完之後,玩玩AVOD,看到自己呀。

這時,坐在我面一排的阿John不斷勞力地填五份Landing Card。

11:50,終於到了台北機場了,不知這四天,阿John哥哥會帶我到那裡呢?

(John按: 在這個時候,Donald Duck便衝了落機,叫也叫不住了....)

以下又回到johnshum了。在台北,臨到入境counter時才發現填錯入台證 number,結果又花了十分鐘填過批Landing Card後才可以入境,取回luggage後,出到大堂時,見到接我們乘專車到酒店的兩位私機,帶領我們上車,上到車上才發現,原來Donald Duck早已坐在車內等我們了。

P.S. Thx for my sister for most of the photos

Remarks

原文在2009年4月13日首發於香港航空討論區(HKADB)台北超豪『公幹』之旅(上) - CX450 HKG to TPE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